发新帖

周日,长春农博会。

[复制链接]
14763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绿bonjour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8-16 08:12:15 | 只看该作者
八月二十一号吧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食一条街


同上

小游乐场,想去,奈何都是小娃娃。。。

唐菖蒲


哈哈,超大南瓜。。。


同上


有意思。


忘了叫啥了。

碧珠长廊


好担心瓜会掉下来。


哈哈,以为是老夫妻,其实是一个工作人员在带一位老奶奶游园。


葵花园,种类蛮多的,记不清是哪种了。


樱桃园内,没有樱桃,只好拍配角了。


累了,休息会儿。


被游人偷摘的葡萄。


葡萄园


丰收


大西瓜,口水ing。。。


记不清是什么瓜了。





一叶窥人。


各种果。


护蕉者,蕉下客。


蛇瓜?


君子兰园内的古筝


16888一盆的君子兰。。。


万条垂下绿丝绦














想不到这是书签吧。


鸟语者












现取珍珠?


椰子


贵妃?



















已有1人评分 威望 金币 理由
木晨 + 10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威望 +10  金币 +5 

精彩评论6

3
华子  吉大在线 Team  发表于 2011-8-15 23:02:11 | 只看该作者
几号结束啊?
4
lesleylily  乞丐  发表于 2013-9-27 01:06:26 | 只看该作者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5
lesleylily  乞丐  发表于 2013-10-3 07:56:18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支持一下啦
6
5220243  乞丐  发表于 2013-10-7 14:15:10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7
langyawang  乞丐  发表于 2014-10-11 10:08:5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